N

在打字了

愚人节

林彦俊×尤长靖



叮。

你收到一条新信息。

00:03
8:〈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〉

尤长靖本来昏昏欲睡,看到这条瞬间清醒。
这个人又在讲什么屁话啊。
我很好cue是不是。

00:05
长得瘦:〈你发什么神经〉
8:〈要不要〉
8:〈反正今天愚人節〉
8:〈玩個好玩的哈哈〉

00:08
长得瘦:〈玩就玩〉
00:09
8:〈好〉
8:〈晚安〉
8:〈^_^〉

尤长靖看着这个笑脸,心情很复杂。
以至于怀疑大半夜的自己大脑是不是不太清醒。

早上尤长靖顶着两个熊猫眼去食堂打早饭,正好在门口碰到端着餐盘并且嬉皮笑脸的某人。
“睡的好吗?”
睡个屁。
尤长靖忍住没有对着他翻白眼,一脸假笑。
“呵呵,还好,你干嘛不进去?”
“你知道林彦俊为什么端个空盘子吗?”
“彦俊端的不是盘子,是寂寞。”
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justin路过扔下两句就溜了。
“justin我告诉你不要再看这些没用的啦喂!”
尤长靖对着黄明昊背影大喊。

林彦俊看着炸毛的尤长靖忍不住笑了。(这里我们可以称为忍俊不禁)
“我在等你一起吃早饭。”
“好好好,那我们快点去吃!”

尤长靖觉得今天会是很倒霉的一天。

事实证明,是的。


平常练习因为不在一组根本看不见人影的林彦俊,今天像一个口香糖一样一直黏在自己身边。
“林彦俊你今天为什么要总跟着我?”
“不好意思,因为我们今天是在交往。”
尤长靖嘴角抽搐。
哦,忘了今天他们是恋人设定。
“可是我们这样算交往的话有点无聊…”
“那你说要怎样?”
“你要给我买东西吃,就全时新出的那个蛋糕,上面撒了巧克力粉的balabala…”
“尤长靖你这样我会报警,我是粉丝会报警。”
“那要怎样你!”
“你亲我一下我就去给你买”
林彦俊戳了戳自己的酒窝。


“林彦俊你想死嘞?”

尤长靖仰天长叹。

为什么大家都说justin他们是xxj

明明眼前这个耍赖求亲亲的才是好吗!!!



晚上回到宿舍,尤长靖只感觉自己身体仿佛已经被抽空。
本来今天练习就很累了,竟然还陪林彦俊玩什么狗屁交往游戏。
疯了。

叮。
00:05
8:〈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〉
00:07
长得瘦:〈你搞什么〉
长得瘦:〈愚人节已经过了〉
8:〈我知道〉
8:〈所以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〉
8:〈^_^〉

尤长靖努力按下自己狂跳的心脏。

00:10
长得瘦:〈我很好cue是不是〉
长得瘦:〈拿出点诚意来〉

00:11
8:〈開門〉
8:〈送蛋糕〉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